投资者提问:业务简介显示公司在全国范围内运维管理着约1万公里供水管网;在全...

投资者提问:业务简介显示公司在全国范围内运维管理着约1万公里供水管网;在全...
2020年11月30日 08:31 问董秘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投资者提问:

业务简介显示公司在全国范围内运维管理着约1万公里供水管网;在全国范围内运维管理着近1000公里排水管网。请问:目前公司拥有的供水、排水管网的总长度为多少?19年内管道业务收入多少?现有污水处理业务特许经营权几个?平均期限为多少年?保底水量多少?

董秘回答(首创股份SH600008):

您好,公司是水务环保领域的综合环境服务商,在全国上百个地市开展业务,业务范围包括城镇水务、水环境综合治理、固废处理和绿色资源管理等。特许经营是公司主要的经营模式,特许经营期在25-30年左右。今年,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联合印发《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补短板强弱项实施方案》的通知,实施方案明确将城镇污水收集管网建设作为补短板的重中之重,公司在管网业务的科技研发、管网检测、管网改造等领域积极布局,详细的业务、财务数据以公司公告为准。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运维管理 管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西上海 605151 --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