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问董秘,关于: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

投资者提问:问董秘,关于: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
2020年11月30日 16:22 问董秘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投资者提问:

问董秘,关于: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实施方案的通知。积极开发智能辅具智能家居和健康监测养老照护等智能化终端产品;发布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推广目录,开展应用试点示范,按照适老化要求推动智能终端持续优化升级。公司有为老年人做相关的部署规划吗?是否有符合政策的相关规划?股东融捷集团有健康可穿戴设备产业,是否会并入公司请回复,谢谢

董秘回答(融捷健康SZ30024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致力于发展大健康产业,公司会根据市场情况及自身发展需要开发相应的健康产品和服务。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务院 投资者 智能技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西上海 605151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