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首先感谢您在11月26日14点的回复!现另有一疑问:...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首先感谢您在11月26日14点的回复!现另有一疑问:...
2020年11月30日 13:23 问董秘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首先感谢您在11月26日14点的回复!现另有一疑问:非全资子公司云铝溢鑫及云铝海鑫产品与公司主要产品雷同,且上述两家子公司电解铝产能在公司全部电解铝产能中的权益占比并不高。缘何今年第三季度少数股东损益却获得接近1/4的净利润?谢谢!

董秘回答(云铝股份SZ000807):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云铝股份的关心、支持和信赖。云铝海鑫、云铝溢鑫绿色铝项目均属于近两年新投产的重大项目,新项目的投产增加了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对公司经营业绩的提升产生了重要作用,两家公司具体利润情况请您查阅公司已披露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同时上述两家公司均属于公司非全资控股子公司,云铝溢鑫少数股东持股比例为40.0277%、云铝海鑫少数股东持股比例为25%,因此少数股东损益较高。公司将会在2020年年度报告中披露两家子公司的2020年度经营业绩,届时请您查阅。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西上海 605151 --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