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有新闻报道,周延龙在公司提出免服务费,光开会都开...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有新闻报道,周延龙在公司提出免服务费,光开会都开...
2020年11月27日 19:19 问董秘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有新闻报道,周延龙在公司提出免服务费,光开会都开了三个月。还有自营门店,8点都关门。这样的公司是在认真经营吗?周经理辛苦了。 公司店里的全聚德二锅头白酒,口碑非常好,有没有考虑多大市场,打通商超渠道?有没有并购白酒的打算。旗下有鸭厂,卖的二锅头白酒应该考虑收购。 通州的仿膳食品工厂,能不能满足公司转型食品公司的发展? 新闻报道,国庆节烤鸭销量大增,四季度有没有信心,业绩转正呢?

董秘回答(全 聚 德SZ002186):

您好:公司目前没有收购白酒企业的计划。全聚德仿膳食品公司正在进行老产品升级换代和新产品开发,努力扩大销售,争取更好的发展。在后疫情时期,餐饮市场仍然有一定不确定性,四季度的经营情况还请您关注公司在未来披露的相关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