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现在国务院发布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报告书,交易所和地方政府纷纷响应...

投资者提问:现在国务院发布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报告书,交易所和地方政府纷纷响应...
2020年11月27日 16:26 问董秘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投资者提问:

现在国务院发布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报告书,交易所和地方政府纷纷响应,公司能否加快经营改革效率,主动组织机构投资者和小股东沟通大会,提高与股东和市场互动

董秘回答(同仁堂SH60008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努力提升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公司已经启动营销模式改革,坚持“以品种为核心,以终端为方向”的营销思路,成立品种运营事业部、终端事业部、医疗事业部、药酒事业部和大品种专项小组、发展品种专项小组打造“4+2”经营模式,通过重新规划营销重点,梳理经营渠道,整合现有资源,形成新合力,以期达到管理做优、品种做大、渠道做实、市场做透的目标。2.公司今年召开了2019年度网络业绩说明会并参加了2020年北京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通过网络在线交流的形式,与投资者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和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沟通。公司后续会积极与投资者沟通交流,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事业部 国务院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