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近日沪铅主力连续两天大涨4%以上,目前价格已经到达15535元...

投资者提问:近日沪铅主力连续两天大涨4%以上,目前价格已经到达15535元...
2020年11月24日 16:40 问董秘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投资者提问:

近日沪铅主力连续两天大涨4%以上,目前价格已经到达15535元每吨.我们看到公司在2019年年报中说到,铅价下跌13.87%,导致营业收入下跌2.33%。年报还有说到铅酸蓄电池的主要原材料铅占生产成本的70%。本次铅价上涨对公司营业成本、净利润、营收收入影响有多大?如果铅价持续上涨,公司是否有应对措施?2019年年报所说的公司与主机厂达成了铅价联动机制协议。请问铅价偏离多少时,会采用这个机制?

董秘回答(骆驼股份SH601311):

您好!1、铅价变化会影响电池的成本和价格。针对铅价大幅波动的影响,公司采取了两项有效应对措施。首先,公司主机配套和维护替换市场客户定期提供订单,公司按订单生产,加快原材料和产成品的周转速度;同时公司与主机厂签订的是铅价联动协议。其次,公司通过再生铅业务与蓄电池生产业务的高度协同使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更加稳定。2、公司与各主机厂达成的铅价联动机制协议不尽相同,对铅价偏离幅度略有不同。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沪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