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 巡检机器人随着在全国铺开,这个行业也有几家有实力的竞争...

投资者提问:您好! 巡检机器人随着在全国铺开,这个行业也有几家有实力的竞争...
2020年11月24日 08:29 问董秘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投资者提问:

您好! 巡检机器人随着在全国铺开,这个行业也有几家有实力的竞争对手,如果国网采取价低者得的招标方式,价格会下降吗?如果下降,能降25%以上吗? 还是会因为机器人功能越来越全,价格还会涨? 谢谢!

董秘回答(亿嘉和SH60366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国网在评标过程中,价格只是各项评分因素中的一部分,除了价格外,还会同时考量技术、商务等因素并综合评分。未来随着巡检类机器人产品技术的日趋成熟及规模化应用,伴随市场竞争的加剧,不排除未来市场上巡检机器人产品价格会下降,但公司同时也在不断通过技术优化控制并降低产品成本,并研发新的产品类型和功能,在操作类机器人产品上公司也已经取得一定成绩,所以未来产品价格的变动趋势并不能单维度的判断。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