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请问贵公司网站上医院概括里面有个国际医学的规划图,有好几...

投资者提问:您好!请问贵公司网站上医院概括里面有个国际医学的规划图,有好几...
2020年11月20日 15:25 问董秘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投资者提问:

您好!请问贵公司网站上医院概括里面有个国际医学(维权)的规划图,有好几个组团建筑,除了目前已建成的国际医学中心和在建的康复中心,剩下的3个组团建筑规划的是什么项目?整个规划图的土地都是属于上市公司国际医学的吗?

董秘回答(国际医学SZ000516):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正全力打造以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这一超大型综合性三甲医院为核心的西安国际医学城,以优质医疗服务不断满足大众高品质健康诊疗需求。西安国际医学城项目引入国际先进的医院设计理念,以建设“未来医院”为目标,主要由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康复医院、中医医院、老年病医院、生殖医学中心等组成,全力打造同步国际先进诊疗水平,拥有一流医学人才与世界领先设备,医教研融合发展的大型医疗综合体。为广大民众提供从生命孕育到健康管理,从医疗服务到康复医养的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医疗健康服务,成为中国健康新地标。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医学 国际医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11-20 亿田智能 300911 24.35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