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在前期获得了6500万的合作研发资金,这些项目的产品研...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在前期获得了6500万的合作研发资金,这些项目的产品研...
2020年11月19日 09:46 问董秘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在前期获得了6500万的合作研发资金,这些项目的产品研发周期大概需要多久?如果研发成功是否意味着公司将获得几十至百倍的营收订单?

董秘回答(光启技术SZ002625):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公司应披露的信息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研制项目在研制期间会持续给公司带来研制订单及收入,研制完成后将持续给公司带来批产订单及收入,对公司2020年以及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由于后续相关订单的签订时间、合同金额存在不确定性,并且可能存在不可抗力影响的风险,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董秘 投资者 新浪财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