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受最近债市违约事件影响,贵公司转债出现大幅度下跌情况...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受最近债市违约事件影响,贵公司转债出现大幅度下跌情况...
2020年11月19日 09:08 问董秘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受最近债市违约事件影响,贵公司转债出现大幅度下跌情况。请问贵公司是否有信心、有能力到期足额兑付转债本息?

董秘回答(本钢板材SZ00076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近期,受部分公司债券违约的影响,公司可转债价格走低,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迹象存在违约的风险,谢谢您的关心。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债市 新浪财经 董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