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官方简介如下江西一诺新材料有限公司 由合力泰投资兴建,成立于2...

投资者提问:官方简介如下江西一诺新材料有限公司 由合力泰投资兴建,成立于2...
2020年11月16日 08:49 问董秘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投资者提问:

官方简介如下江西一诺新材料有限公司 由合力泰投资兴建,成立于2017年8月29日,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公司位于信丰高新技术产业园西区合力泰路,占地200亩,在职员工1200余人。公司致力于柔性印制电路板(FPC)、软硬结合印制电路板(RF)、硬板(HDI/RF)、表面黏着生产(SMT)、COF芯片封装、LCP及5G高频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何董秘回复不涉及COF芯片封装?请了解清楚

董秘回答(合力泰SZ002217):

您好,公司主要从事全面屏模组、触摸屏模组、液晶显示模组、电子纸模组、摄像头模组、指纹识别模组、无线充电模组核心零部件、与5G配套的吸波材料、高频材料及配套的柔性线路板、盖板玻璃、背光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通讯设备、消费电子、家用电器、办公设备、数码产品、汽车电子、财务金融、工业控制、医疗器械、智能穿戴、智能零售等诸多领域。理解您对公司发展的关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20.26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31.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