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好!:公司定增批文拿到后,为何迟迟不实施?公司不缺钱何必再...

投资者提问:董秘好!:公司定增批文拿到后,为何迟迟不实施?公司不缺钱何必再...
2020年11月12日 08:24 问董秘

双十一消费后查看“回血指南”,开启“生钱计划”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投资者提问:

董秘好!:公司定增批文拿到后,为何迟迟不实施?公司不缺钱何必再次圈钱。作为中科院公司,在科技自立自强上,拿出点气质来行不行?作为上市公司要有上市公司的形象,公司作为计算所的大哥,现在市值远落后小弟寒武纪,要不让小弟并购算了,也符合国家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方向。

董秘回答(中科曙光SH603019):

您好,公司严格按照相应的流程推进非公开发行事项,并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将围绕公司主营业务高端计算机开展,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公司未来整体战略方向。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将有效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及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维护股东的长远利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董秘 寒武纪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