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在我们公司的网站上没有发现关于文化建设方面的...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在我们公司的网站上没有发现关于文化建设方面的...
2020年11月09日 15:29 问董秘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在我们公司的网站上没有发现关于文化建设方面的内容,没有明确公司使命、愿景、价值观的文字,想问一下使命、愿景、价值观分别是什么?在企业宣传片中提到了把卓越、自强、荣誉、担当、实现客户价值作为企业生存底线的组织理念,在一篇内部员工的文章中,提到了其个人和团队的荣誉感都很强,也比较讲担当,不知管理层是怎么做文化建设、把文化做实的,怎么去激发小股东、没有股份的中层、基层人员的工作积极性?

董秘回答(国联股份SH60361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公司组织理念:(1)国联使命:以平台、科技、数据构建产业互联网生态,促进制造业降本增效;(2)国联价值观:卓越、自强、荣誉、担当,实现客户价值是企业生存的底线:;(3)国联精神:创业、创新、创享、创赢;(4)国联人才观:资质与品质兼重,学历与资历兼轻;放权、授权、集权、弃权相结合;(5)国联工作作风:认真、快、坚守承诺;(6)国联行动准则:军令如山倒、雷厉风行、令行禁止。2、公司长期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并将持续提升和完善公司的薪酬、考核、激励、文化建设来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14.3
  • 11-09 汇创达 300909 29.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