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三季报可以看出,海外收入占比很高,现在国外疫情严重恶化,请...

投资者提问:公司三季报可以看出,海外收入占比很高,现在国外疫情严重恶化,请...
2020年10月31日 23:22 问董秘

抄底机会在哪里?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投资者提问:

公司三季报可以看出,海外收入占比很高,现在国外疫情严重恶化,请问又可公司第四季销售有影响吗?

董秘回答(汉王科技SZ002362):

海外疫情的持续推动海外消费者由传统的线下消费向线上平台转移的进程,欧美线上购物的渗透率进一步提升。公司数字绘画产品主要通过Amazon、e-Bay、Express、wish、Lazada等20多个跨境电商平台销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公司还开通运营15个国内外独立站点,建立了相对完善的线上销售通道。第四季度汇集了海外多个重要节日,如黑色星期五、圣诞节、新年等,亚马逊等各大平台推出“PRIME DAY"、"网购星期一”“新年购物季"等大促活动促进销售,公司为此也制定相关销售政策季计划,在产品备货、站内站外推广、人员配备等方面加强力量,以迎接第四季度的海外销售旺季。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投资者 董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4 会通股份 6882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