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2019年度年报已经披露了,想问一下公司的子公司威海伯特利...

投资者提问:公司2019年度年报已经披露了,想问一下公司的子公司威海伯特利...
2020年10月22日 08:27 问董秘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投资者提问:

公司2019年度年报已经披露了,想问一下公司的子公司威海伯特利主要生产什么产品,从2019年年报中看到威海伯特利2019年的营收与2018年相比呈增长趋势,但是净利润却大幅下降,请问其中的原因是什么?希望公司真诚及时的回复一下,谢谢!

董秘回答(伯特利SH603596):

您好!威海伯特利主要生产轻量化零部件,批量产品包含:前后转向节、支架、叉臂、控制臂等,利润的变动主要由于产品结构变化和费用变化。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董秘 新浪财经 伯特利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