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体外培育熊胆粉项目,1季度就完成临床前研究,现在大半年过去了,...

投资者提问:体外培育熊胆粉项目,1季度就完成临床前研究,现在大半年过去了,...
2020年10月21日 16:36 问董秘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投资者提问:

体外培育熊胆粉项目,1季度就完成临床前研究,现在大半年过去了,临床启动备案都没有完成,公司推动项目是执行力不行,或者公司管理机制有大问题。 本人做为项目经理多年,做为项目经理会提前准备资料,提前识别风险,关键领域通过策划或其它活动提前解决。 做为投资凯宝多年的小股东,感觉凯宝管理思路还停留在早期乡镇企业的思路,公司应该加强领导责任制,放权的同时,底层解决不了的问题高层要亲自去解决。

董秘回答(上海凯宝SZ300039):

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与建议。公司开展的“体外培育熊胆粉研究”项目,正在按照计划积极推进中,已经完成临床前所有工作,在申报临床批件过程中。公司会根据研究的时间节点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浪财经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