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中航飞机负责人,公司在9月30日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发...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中航飞机负责人,公司在9月30日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发...
2020年10月21日 10:11 问董秘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中航飞机负责人,公司在9月30日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为了优化业务流程,提升公司运营管理效率,同意撤销市场营销部,并将市场营销部负责的管理业务整体划归型号管理部。” 请问此举是否意味着公司的订单处于饱和状态,不再需要营销,只需要按机型生产即可?请问公司除了运20,轰6K,AG600,C919,ARJ21相关机型订单外,还负责生产哪些畅销型号的整机或部分工作包?

董秘回答(中航飞机SZ000768):

您好!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撤销市场营销部的目的是为了优化业务流程,提升公司运营管理效率。市场营销部撤销后,原市场营销部负责的管理业务已整体划归型号管理部,由型号管理部负责飞机营销工作。公司目前从事的主要业务和产品情况见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如有应披露的信息,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公司投资者热线电话为029-86847885,欢迎拨打交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航飞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