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是否考虑过中航双兴已亏损多年,资产负债率高达95%,...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是否考虑过中航双兴已亏损多年,资产负债率高达95%,...
2020年10月20日 17:48 问董秘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是否考虑过中航双兴已亏损多年,资产负债率高达95%,没有业绩对赌是无法保证将来还会拖累母公司? 另外收购中航双兴后,大约增加多少商誉规模呢?

董秘回答(新兴装备SZ00293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标的资产组标的资产前期专注于技术及产品研发工作,其主要产品的自主研发工作于2019年完成,2020年开始进入量产阶段。标的资产组拥有的1.19亿的合同负债不属于未来要偿还的负债,是属于未来要向客户转让商品结转营业收入的在手订单的预收货款,结转后将增加标的资产组的盈利能力和净资产。本次收购属于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合并,不产生商誉。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新浪财经 董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