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正在各地设立合资公司。这些地方政府是基于怡亚通的资金还是供...

投资者提问:公司正在各地设立合资公司。这些地方政府是基于怡亚通的资金还是供...
2020年10月20日 17:37 问董秘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投资者提问:

公司正在各地设立合资公司。这些地方政府是基于怡亚通的资金还是供应链优势才和公司合作?如果地方政府看重的是公司的供应链优势,那怡亚通真是前途无量。问题是,为何机构投资者不买帐呢?

董秘回答(怡 亚 通SZ002183):

您好,公司洞察到每个地方政府都有产业供应链服务的需求,与我司合作是对我司商业模式的充分认可。公司与国资/地方政府成立的合资公司定位于拓展当地产业的供应链服务,以输出品牌、商业模式、运营及风控管理、信息化大数据管理及共享团队的模式,联合当地政府/国资平台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充分发挥其当地的政策支持、资源、产业及资金优势。平台定位于以当地产业为核心,促进当地供应链规模化发展,进而带动当地GDP及财政税收增长的同时,实现企业高效运作并提高经济发展质量。未来公司将继续发挥国资背景的优势,在全国范围内,对各地区政府、国企大力推广政企合作模式,希望将通过这种模式把产业供应链做大做强,同时达到资产负债率不会随公司业务规模的扩大而增加的战略目的同时又享有子公司分红收益。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怡亚通 董秘 供应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