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京福安徽长期亏损是否有更深层次的原因?贵公司会引用先进的阿米巴...

投资者提问:京福安徽长期亏损是否有更深层次的原因?贵公司会引用先进的阿米巴...
2020年10月16日 10:48 问董秘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投资者提问:

京福安徽长期亏损是否有更深层次的原因?贵公司会引用先进的阿米巴经营法改革京福安徽官僚化作风精准核算 向先进服务也转型!

董秘回答(京沪高铁SH601816):

您好,京福铁路客运专线安徽有限责任公司尚处于亏损状态,主要是由于其运营的线路开通时间较短,目前仍处于市场培育期,且由于铁路建设前期固定资产投资较大,市场培育期内线路运营收入难以完全弥补建设期借款资金利息支出、固定资产折旧以及委托运输管理费等支出,导致公司亏损。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10-16 前沿生物 688221 2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