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 万方集团持股才这么少,公司名称还是焦作万方,公司为...

投资者提问:董秘: 万方集团持股才这么少,公司名称还是焦作万方,公司为...
2020年10月14日 17:03 问董秘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投资者提问:

董秘: 万方集团持股才这么少,公司名称还是焦作万方,公司为何不改名

董秘回答(焦作万方SZ000612):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因本公司所在地区为河南省焦作市,公司产品注册商标为万方品牌,因此公司名称为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为焦作万方。本公司名称与股东万方集团持股数量的多少没有直接关系。目前,公司董事会未就公司名称的相关事项进行讨论。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8.96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17.87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8.99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4 阿拉丁 688179 19.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