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柏堡龙一直对防毒抗菌物料深有研究,每年拨付巨额资金投入研发这方...

投资者提问:柏堡龙一直对防毒抗菌物料深有研究,每年拨付巨额资金投入研发这方...
2020年10月13日 23:25 问董秘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投资者提问:

柏堡龙一直对防毒抗菌物料深有研究,每年拨付巨额资金投入研发这方面的物料,硕果累累,拥有生物改性蛋白抗菌面料专利等以及研发中的长效低毒抗菌聚酯纤维关键技术等,与武汉纺织大学、东华大学等知名纺织院校建立长期的功能性面料研发合作。在拥有强大研究设计和生产能力基础上,按照医疗用品生产要求设计生产时尚医疗口罩和防护服等物品是顺理成章驾轻就熟的业务延伸。属实?

董秘回答(柏堡龙SZ002776):

属实,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董秘 柏堡龙 投资者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4 阿拉丁 688179 19.43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15.22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