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新能源汽车又迎重磅利好,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投资者提问:新能源汽车又迎重磅利好,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2020年10月13日 11:48 问董秘

95%的股票都在涨!百亿资金抢筹,牛市来了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投资者提问:

新能源汽车又迎重磅利好,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引导新能源汽车产业有序发展,推动建立全国统一市场,提高产业集中度和市场竞争力。业内人士表示,随着该规划的出台,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也有望迎来发展新机遇。 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参与了中山新巴城南换电站建设?贵公司还参与了那些地方的新能源车换电站建设?

董秘回答(通合科技SZ30049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充换电站充电电源系统(充电桩)及其核心的充电模块、车载电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营销。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4 阿拉丁 688179 19.43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15.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