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我有两个疑问,烦请正面回答。1.目前,公司为子公司远...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我有两个疑问,烦请正面回答。1.目前,公司为子公司远...
2020年10月09日 10:4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我有两个疑问,烦请正面回答。1.目前,公司为子公司远江信息担保贷款2700万逾期,公司本身也有近1亿的贷款逾期,现已冻结了公司和子公司多个银行账户,请问借款银行有没有可能申请冻结子公司有棵树及其他子公司的银行账户?2.关于大股东孙伯荣和陈进所欠公司的业绩补偿款3亿多,公司有哪些追偿措施?

董秘回答(天泽信息SZ300209):

投资者您好!1、公司贷款逾期及银行账户冻结进展情况详见公司相关公告。2、关于业绩补偿款,公司管理层与大股东孙伯荣、陈进一直保持着积极沟通,督促落实业绩补偿款的支付事宜,后续不排除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陈进 董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