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作为央企的下属公司,林海上市多年为股东创造的价值微乎其微, ...

投资者提问:作为央企的下属公司,林海上市多年为股东创造的价值微乎其微, ...
2020年09月30日 15:1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作为央企的下属公司,林海上市多年为股东创造的价值微乎其微, 在二级市场和投资者互动经常用的就是感谢你对公司的关注,从来没有面向机构和基金推广公司投资价值的说明会,而大股东也是对承诺的资产重组一拖再拖,现在都快到2020年底了,依旧毫无消息,是否又想和三年前一样再次延迟?

董秘回答(林海股份SH600099):

公司将通过积极开拓市场、加强技术创新、完善内控体系、降成增效等多种措施,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水平,以优良的业绩来回报投资者,不断提升公司价值。公司将学习优秀企业的经验,优化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力求回报广大股东长期的支持。公司正就大股东承诺事项,与大股东进行积极沟通,敬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林海 董秘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