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受美国制裁影响,市场预期华为手机出货量将大幅下滑,这势必对公司...

投资者提问:受美国制裁影响,市场预期华为手机出货量将大幅下滑,这势必对公司...
2020年09月30日 15:5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受美国制裁影响,市场预期华为手机出货量将大幅下滑,这势必对公司中小尺寸触控显示模组出货带来不利影响。请问公司如何应对华为出货量下降这一事件对公司的影响?公司的高端显示模组项目是否还如期推进?

董秘回答(长信科技SZ30008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a、公司在手机显示模组、可穿戴显示模组、高端减薄、中大尺寸触控显示一体化业务及ITO等各业务版块均位居行业前列,一直服务于国际、国内最高端客户群体;b、华为是公司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我司一直以与华为公司合作并提供优质产品为傲;c、公司不存在单一客户依赖。在消费电子业务领域,小米、OPPO、Vivo也一直是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2)、公司的高端显示模组项目聚焦于可穿戴显示模组和中大尺寸的NB和PAD显示模组,市场订单充分,公司正在加快该项目建设。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为手机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