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卫星通信随着Space X公司的“星链计划”被全球镁光灯照射,...

投资者提问:卫星通信随着Space X公司的“星链计划”被全球镁光灯照射,...
2020年09月27日 14:0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卫星通信随着Space X公司的“星链计划”被全球镁光灯照射,近年来已经夺人眼球无数。在今年卫星互联网也成为中国市场的热点,被纳入“新基建”范畴,金信诺在天际互联方面,如何把握机遇?

董秘回答(金信诺SZ30025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中国卫星互联网纳入新基建范畴,对于中国整个卫星全产业上下游、甚至整个通信行业都将产生深远影响。卫星全产业链包括:卫星发射、制造、地面设备、运营服务等环节,其中整个产业收入的主要组成来自于卫星地面设备制造及卫星运营服务。公司成立了系统产品经营部,对天地一体化这一未来通信的演进方向做布局,金信诺在传统的地面通信网络技术方案上有着深厚的积累,现在已经通过卫星便携终端、车载动中通等卫星地面设备的研发进行卫星通信领域的技术积累、入股卫星芯片satixfy以及国内知名的卫星运营公司天海世界,进行端到端的布局,不断加深对该市场的理解,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