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单层公交车车体广告上刊率大概多少?是因为疫情影响么?在北京单层...

投资者提问:单层公交车车体广告上刊率大概多少?是因为疫情影响么?在北京单层...
2020年09月25日 12:2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单层公交车车体广告上刊率大概多少?是因为疫情影响么?在北京单层公交车上几乎看不到广告?双层车广告好一些。这是否会影响公司业绩? 另外社会充电桩今年建设是否停滞?充电桩建设能否申请抗疫低息贷款?公司目前融资成本明显偏高,没有享受到最近2年降息降准带来的好处,有没有计划发行企业债券或者定向增发降低公司资金成本?

董秘回答(北巴传媒SH60038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年初以来,公司车身广告业务受疫情影响较往年同期有一定程度的下滑,但正在逐步恢复正常。公司社会充电桩建设工作正在稳步开展,截至目前已建设社会公共充电站89处,社会充电桩1,100余个。公司将积极关注相关融资政策,结合业务发展需求,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资金成本。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新浪财经 董秘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