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对于中小投资者问题回复都是避重就轻,令人非常不满意。想了解...

投资者提问:公司对于中小投资者问题回复都是避重就轻,令人非常不满意。想了解...
2020年09月24日 14:5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对于中小投资者问题回复都是避重就轻,令人非常不满意。想了解一下公司未来三至五年就营收及市值的预期规模?

董秘回答(泰豪科技SH600590):

您好,公司回答投资者问题如有不够充分之处或者需要进一步沟通,欢迎拨打公司投资者交流热线021-68790276与公司人员进行交流。为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允性,公司暂无法对未来的营收或市值规模作出预测。公司将尽可能的做好日常经营管理、努力提升公司市值以回报公司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市值 董秘 新浪财经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