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张水利先生,厦门象屿经历市场洗礼,看到象屿股份体现了国企...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张水利先生,厦门象屿经历市场洗礼,看到象屿股份体现了国企...
2020年09月24日 10:1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张水利先生,厦门象屿经历市场洗礼,看到象屿股份体现了国企担当,回购体现了价值,释放出善意,分红表达出诚意,能否持续?增持是表达信心?厦门象屿是否与亨特发展模式相同,2000年--2O18年亨特股价涨了36倍,作为全国物流第二,你属有何感想?莱特供应链也属于全球十强,希望厦门象屿能成为世界十强,股权激励期希望高标准去要求,别按建发股份计划低标准,感谢您对投资者的呵护和关心,祝您工作和生活万事如意。

董秘回答(厦门象屿SH60005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经营管理,实施积极的分红政策,让广大股东更好地分享公司发展的成果。正是基于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和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公司董事、高管增持股份。 公司通过串联“公、铁、水、仓”,已形成覆盖全国、连接海外的网络化物流服务体系,能够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全流程、定制化的大宗商品物流服务和多式联运综合解决方案。未来,公司将持续向国际一流企业看齐,推动与外部优势物流企业的战略合作,进一步完善物流体系布局。 感谢您的建议,股权激励具体情况请关注届时相关公告。 感谢您对厦门象屿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