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又是一个月没有发任何公告了,对于投资者关心问题惜字如金。三个问...

投资者提问:又是一个月没有发任何公告了,对于投资者关心问题惜字如金。三个问...
2020年09月23日 17:1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又是一个月没有发任何公告了,对于投资者关心问题惜字如金。三个问题: 1.请问近期对风电是否有规划,还是继续满足于风电运维和厂房出租这一点点收成?成都佳电厂房在出租还是闲置? 2.理财资金近期是否有动用的计划,是否对目标公司进行收购?如果没有,还不如增持回购。 3.对于半年工作会上的降本增效,有什么具体举措,为何半年报显示成本支出增加而净利润下降?

董秘回答(佳电股份(维权)SZ00092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1.截至目前,公司的风电产业主要做风电运维服务;2. 公司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规划闲置自有资金的使用,如有达披露标准的资金使用情况,公司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3. 公司充分调研物资使用情况,指定年度压降指标,分类处理积压物资,达到充分利用、降本增效的效果。营业收入增加,营业成本亦会增加,该指标的变动属于正常波动范围。净利润及营业成本等财务数据均由多种因素共同影响,不是单一因素便可决定的。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牛股回调良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24.29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88.23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