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把很大部分资金投入苏宁体育,收购万达,是不是在掏...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把很大部分资金投入苏宁体育,收购万达,是不是在掏...
2020年09月22日 22:1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把很大部分资金投入苏宁体育,收购万达,是不是在掏空上市公司?已经是犯证券法了

董秘回答(苏宁易购SZ002024):

您好,公司聚焦零售业务发展,体育业务不属于上市公司业务范围。公司收购万达百货以进一步丰富公司零售场景布局,并补强百货类目的供应链及专业经营能力,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场景化购物体验,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在公司治理方面,一方面,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关联方在业务、人员、资产、机构、财务等方面完全分开,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另一方面,公司建立了完整的关联交易及对外担保规范制度,在《公司章程》、《关联交易决策制度》、《对外担保管理制度》中予以规定,清晰地界定了关联交易、对外担保审批流程。公司也在年度报告中完整地披露了关联交易、对外担保具体情况,年度审计机构予以审计。苏宁治理规范,自上市以来连续15年在深交所信息披露考评中获得A/优。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万达 董秘 苏宁体育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