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年均20%的营收增长,要半价的股权激励价?

投资者提问:年均20%的营收增长,要半价的股权激励价?
2020年09月21日 21:4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年均20%的营收增长,要半价的股权激励价?

董秘回答(科大讯飞SZ002230):

您好,1、本次激励计划考核指标在新冠疫情及国际局势日益复杂的情况下,参照过去三年行业领先企业平均水平,且高于中位值,体现了公司在新战略规划下对经营发展能力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信心,具有较高的激励约束力。除公司层面的业绩考核外,公司对激励对象设置更严格的个人考核,个人考核不达标,相应股权将予注销,以确保公司的业绩快速增长能够得到有效传递。2、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的定价方法不一样,限制性股票在授予后即需要购买股份再分几年解锁,会产生相应的利息成本与机会成本,因此证监会规定的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按相应股价的50%起算。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的授予价格不低于股票票面金额,且不低于下列价格较高者:1)本计划公告前1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50%;2)本计划公告前1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50%。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权激励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