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歌华有线管理层,作为持有一个非常小的股东,想问一下,公司...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歌华有线管理层,作为持有一个非常小的股东,想问一下,公司...
2020年09月18日 16:1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歌华有线管理层,作为持有一个非常小的股东,想问一下,公司如何和三大运营商的IPTV竞争?毕竟三大运营商的技术、人才、资金基本上都碾压歌华有线,请问公司是选择正面竞争,还是重新选择细分领域竞争?请上市公司管理层答疑,谢谢

董秘回答(歌华有线SH600037):

您好,面对竞争和压力,公司加快落实“智慧广电”战略部署和任务,立足当前,布局长远,通过实施“一网两平台2.0”战略,构建智融结合、新型开放协同的一体化业务生态体系,推动“运营服务能力、营销变现能力、技术支撑能力、综合管理能力”四大核心能力提升,加快公司“由传统媒介向全媒体”、“由一般有线电视运营商向智慧广电服务提供商”的战略转型,打造高品质文化服务运营商,全面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效提升。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09-18 共创草坪 605099 15.44
  • 09-18 世华科技 688093 17.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