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 半年报显示,期末“其他流动资产”项目中的“待抵扣进项税...

投资者提问:您好! 半年报显示,期末“其他流动资产”项目中的“待抵扣进项税...
2020年09月17日 10:2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 半年报显示,期末“其他流动资产”项目中的“待抵扣进项税及预缴税金”为2,785,007,350.46元。 请问:“待抵扣进项税及预缴税金”项目中预缴税金、待抵扣税金各是多少? 建议:由于该项目金额较大,建议按会计明细项目披露为好,这样有助于读者阅读理解。 谢谢!

董秘回答(中国核建SH601611):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中国核建的关注。待抵扣进项税是指:一般纳税人已取得增值税扣税凭证并经税务机关认证,按照现行增值税制度规定准予以后期间从销项税额中抵扣的进项税额;预缴税金是指:一般纳税人转让不动产、提供不动产经营租赁服务、提供建筑服务等,以及其他按现行增值税制度规定应预缴的增值税额。上述财务数据在公司半年报第四节第二小节第三部分“资产、负债情况分析”的“其他流动资产”以及第十节第七部分“合并财务报表注释”的“其他流动资产”均有初步数据分析。公司始终依规按照上交所对于定期报告的要求披露有关财务数据,后续将继续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助力广大投资者更好更全面地了解中国核建。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丽人丽妆 605136 12.23
  • 09-17 上纬新材 688585 2.49
  • 09-17 爱美客 300896 118.27
  • 09-17 长华股份 605018 9.72
  • 09-17 天臣医疗 688013 18.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