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大西洋牌CHN102镍基焊条ENi-1合金焊条  大西洋牌CH...

投资者提问:大西洋牌CHN102镍基焊条ENi-1合金焊条  大西洋牌CH...
2020年09月16日 08:4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大西洋牌CHN102镍基焊条ENi-1合金焊条  大西洋牌CHN102镍基焊条ENi-1合金焊条镍及镍合金焊材广泛应用于如离岸钻井平台,陆基或船基燃汽轮机,各种航天、航空发动机的高温燃烧室、核电、热电厂的相关设备、汽车的新型排气系统、武器装备 请问上述产品介绍是公司的焊条产品么?有没有虚假宣传成份?谢谢

董秘回答(大西洋SH600558):

您好!您提到的CHN102镍基焊条型号为ENi-1合金焊条是公司产品牌号,但对产品的描述有误。CHN102镍基焊条可用于焊接镍及镍合金,也可用于异种金属的焊接及堆焊。公司镍基类产品型号共20余个,广泛用于国家建设的方方面面;但单一镍基产品具不同性能,无法同时满足您所提问题中的每一方面。且公司从未对CHN102镍基焊条ENi-1合金焊条作您所描述的宣传,公司产品介绍详见公司官网及公司产品说明书。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西洋 投资者 焊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山科智能 300897 33.46
  • 09-16 芯海科技 688595 22.82
  • 09-16 中谷物流 603565 22.19
  • 09-16 新洁能 605111 19.91
  • 09-16 优彩资源 002998 5.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