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公司股价一直在跌,为什么公司不采取一些措施,例如回购...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公司股价一直在跌,为什么公司不采取一些措施,例如回购...
2020年09月16日 17:2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公司股价一直在跌,为什么公司不采取一些措施,例如回购公司股份等举措,作为小股东的我,见到股价跌下来我都有买进,难道这个股价还没有真实反映出公司价值吗?还匹配不上这个股价吗?

董秘回答(我爱我家SZ000560):

您好!看到您“作为小股东的我,见到股价跌下来我都有买进”这句话,我瞬间泪目了,感谢您对公司价值的坚持和认可,也深深感恩有大量像您这样的理性的价值投资者愿意支持和陪伴公司的成长。我们始终高度关注公司股价,但股价的涨跌毕竟受很多因素的影响。我们更在意公司价值的提升,所以我们一直在努力和坚守的路上,公司坚持有质量稳健发展的方针,努力打造“数字化爱家”,构建安全、开放的数据资源平台;努力提升品牌、技术、团队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经营规模和盈利能力的稳定增长。今年上半年,公司积极克服疫情对房产经纪市场的巨大冲击,积极推动房地产经纪和住房租赁行业市场复苏,高效推进复工复产,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9.33亿元,虽然同比减少30.75%,但降幅较一季度收窄36.28个百分点;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41.41万元,较之一季度快速实现扭亏为盈。截至2020年6月末,公司财务、资金状况稳健,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06,371.1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8.06%;财务持续优化,资产有息负债率为13.24%,较同期下降1.16%。 公司始终坚持秉承回报股东的原则,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提升业绩,实施灵活务实的派息政策,努力为股东带来较好回报。再次向您、向所有支持公司发展的股东致敬!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科技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董秘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芯海科技 688595 22.82
  • 09-16 中谷物流 603565 22.19
  • 09-16 新洁能 605111 19.91
  • 09-16 优彩资源 002998 5.85
  • 09-16 山科智能 300897 3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