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2020年是国企改革“双百行动”收官之年,也是“科改示范行动”...

投资者提问:2020年是国企改革“双百行动”收官之年,也是“科改示范行动”...
2020年09月16日 10:5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2020年是国企改革“双百行动”收官之年,也是“科改示范行动”起步之年。6月30日,中央深改委通过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明确改革路线图,指出今后3年是国企改革关键阶段。请问公司是否做好准备大幅提高资产证券化水平,提升资本运营效率,借助资本市场服务公司向智能电网运营商、能源产业价值链整合商、能源生态系统服务商转型,为国民经济做出贡献。

董秘回答(文山电力SH600995):

尊敬的公司股东、关注公司投资人、市场参与人: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大力支持!公司如有重大事项会及时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进行披露,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中谷物流 603565 22.19
  • 09-16 新洁能 605111 19.91
  • 09-16 优彩资源 002998 5.85
  • 09-16 山科智能 300897 33.46
  • 09-16 芯海科技 688595 22.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