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被交通运输部认定为无车承运人试点企业,并通过试点企业考核。...

投资者提问:公司被交通运输部认定为无车承运人试点企业,并通过试点企业考核。...
2020年09月15日 18:3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被交通运输部认定为无车承运人试点企业,并通过试点企业考核。公司通过不断积累的承运经验和客户数据信息,结合移动互联网技术,搭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物流信息公共平台,已经推进数字化、智能化改造和跨界融合?

董秘回答(天顺股份SZ00280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是最早列入交通运输部认定为无车承运人试点企业之一,公司对智慧物流的研究与发展一直保持高度的重视,研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物流管理系统、快运管理系统、车辆信息管理系统、车辆调度管理系统、航空货代系统。上述系统的实施覆盖了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的订单承接、运作、结算,提高了对客户的业务接待处理速度,充分实现了各部门之间数据及时同步;解决了因业务量大而产生的数据信息共享矛盾,实现业务数据的统一化、规范化、便捷化,降低运营成本,减少了人为操作失误,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通过该系统对运输车辆的定位,公司可以充分利用车辆的运能、运力,提高了货物配载率,降低了车辆空驶率,一方面大幅提高了调度效率和车辆使用效率,为企业节省了费用;另一方面提高了派车和送达的及时率和准确率,提升客户满意度,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实力和竞争力。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若羽臣 003010 15.2
  • 09-16 伟时电子 605218 10.97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13.47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12.94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1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