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上市公司楚江新材在收购鑫海高导的时候,为了不再扩大总股本,用现...

投资者提问:上市公司楚江新材在收购鑫海高导的时候,为了不再扩大总股本,用现...
2020年09月15日 16:0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上市公司楚江新材在收购鑫海高导的时候,为了不再扩大总股本,用现金收购了鑫海高导,原鑫海高导的股东用现金购买了楚江新材的股票,建议公司的新晋大股东,浙江省中医药健康产业集团公司,在解决同业竞争的时候,同样让上市公司以现金收购,浙江省中医药健康产业集团公司用同等的资金,收购上市公司的流通股票,可以直接购买公司19年回购的股票,这样既解决了同业竞争,又不扩大总股本,还提高了控股股东的持股比例。

董秘回答(康恩贝SH60057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有关解决涉及的同业竞争问题,公司控股股东浙江省中医药健康产业集团公司在2019年6月4日披露的《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中有详细的说明,并承诺在三年内解决。浙江省中医药健康产业集团公司将根据其作出的承诺,综合运用资产重组、业务调整、委托管理、股权交易等多种方式依法合规解决。非常感谢您的建议!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若羽臣 003010 15.2
  • 09-16 伟时电子 605218 10.97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13.47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12.94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1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