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预测全院血糖管理的 POCT 项目(床旁血糖检测系统)建设对...

投资者提问:请预测全院血糖管理的 POCT 项目(床旁血糖检测系统)建设对...
2020年09月15日 13:4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预测全院血糖管理的 POCT 项目(床旁血糖检测系统)建设对东宝销售工作的具体影响?

董秘回答(通化东宝SH600867):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随着信息化的不断普及,POCT项目已成为医院现代化发展的重要部分,并且已经由省级三甲医院逐步发展到县级医院。今后依然是一种趋势。公司自从和台湾华广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以来,依托多年和医院建立的良好合作,迅速开展了多家医院的POCT项目。现在建成和准备建设的医院大约有187家,由于良好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通化东宝售后服务体系,促进了胰岛素业务的开展,也加强了通化东宝和医院合作的粘性。通化东宝一直致力于为糖尿病患者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 POCT项目的开展也很大提升了通化东宝在患者血糖检测方面的服务,同时由于受试纸各地招标价格和公司成本较高的影响,项目开展也有很大的阻力。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通化东宝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若羽臣 003010 15.2
  • 09-16 伟时电子 605218 10.97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12.65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13.47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12.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