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同志你好,公司上半年,航空工业复材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 5...

投资者提问:董秘同志你好,公司上半年,航空工业复材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 5...
2020年09月15日 10:4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同志你好,公司上半年,航空工业复材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 50.55 %;实现利润总额同比增长 76.61%,利润增速显著高于营收增速,公司说变动较大的主要原因为收入增长以及确认收入产品结构变化和规模效益导致的毛利率提升。订单增长和规模效益都可以理解,请问,确认收入产品结构变化,指的是什么?如果不方便直接回答,那么只问公司这个结构变化带来的红利是否具备持续性?非常感谢你百忙之中的耐心回答!

董秘回答(中航高科SH600862):

感谢您的关注! 确认收入产品结构的变化是指与上年同期相比确认收入产品品种和各品种的数量不同。航空工业复材有数十种预浸料和树脂,公司根据客户的订单进行生产,在一定时间区间内,产品交付产品可能不同,单一品种产品的价格、毛利率和数量也不同,势必造成总体毛利率的变化。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董秘 工业 毛利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伟时电子 605218 10.97
  • 09-16 若羽臣 003010 15.2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12.65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13.47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12.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