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与华为合作的企业服务号怎样运营推广实现盈利,而其它手机商有...

投资者提问:公司与华为合作的企业服务号怎样运营推广实现盈利,而其它手机商有...
2020年09月15日 18:5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与华为合作的企业服务号怎样运营推广实现盈利,而其它手机商有没有类似合作

董秘回答(梦网集团SZ002123):

您好!华为服务号是基于华为终端、依托华为海量终端用户及市场高发展空间、为企业打造的统一全链路商家服务广场,具有一套完整的商业转化体系。公司在华为服务号项目中,充分承担起服务运营角色,帮助商家提供一站式服务管理等,以更好帮助商家提供在线化商业服务承载能力,推动整个服务分发链条运转。 收费方面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前期的基础服务费用,另一部分是后端活动运营支持和维护费用。除了华为服务号之外,公司短信服务号产品与移动终端(华为、小米、OPPO、vivo)建立了合作,基于传统短信,为企业提供全链路、高触达、低成本的新型服务及营销门户。具体介绍详见公司服务号官网 https://fwh.monyun.cn/fwh/index/home。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若羽臣 003010 15.2
  • 09-16 伟时电子 605218 10.97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13.47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12.94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1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