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作为一名投资者想对公司目前的发展远景与战略定位有更多...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作为一名投资者想对公司目前的发展远景与战略定位有更多...
2020年09月15日 09:5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作为一名投资者想对公司目前的发展远景与战略定位有更多的了解,能否请您阐述一下?还想请您解答下的几个问题:目前公司对新能车的市定位在哪?优势在哪?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如何打造属于公司的拳头产品?下一步公司准备往市场哪个方发力?谢谢!

董秘回答(曙光股份SH60030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根据国家发展战略、产业政策、行业形势以及企业的情况,提出了“打造中国一流的新能源商用车集团”和“打造国际一流的车桥零部件模块化供应商”的发展战略。公司将通过调整产业、产品和市场结构,加快产品升级,全力开拓国内、国际两大市场,逐步实现产品电动化、智能制造化、市场国际化。公司遵循 “节能、环保、安全”的理念,结合国家汽车行业政策,不断创新发展,满足客户需求。公司整车产品形成了新能源客车系列、N系列皮卡和A系列轻客,构建了自主研发的产品平台。黄海客车以纯电动公交车为主,座位客车为辅,新开发了底置电池公交客车及新造型城际客车及新造型座位客车,自主研发的整车控制器得到批量应用。黄海客车的新能源产品具有良好的可靠性和安全性,特别是适应北方高寒天气的车辆设计赢得客户的好评。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客车 远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若羽臣 003010 15.2
  • 09-16 伟时电子 605218 10.97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12.94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12.65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13.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