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好!我老股民了。公司毛利率挺高的接近70%,但净利率怎么会...

投资者提问:董秘好!我老股民了。公司毛利率挺高的接近70%,但净利率怎么会...
2020年09月12日 11:0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好!我老股民了。公司毛利率挺高的接近70%,但净利率怎么会这么低,连20%都不到。导致这样的主要原因是什么?请董秘解答

董秘回答(康斯特SZ300445):

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2009年-2019年,公司通过内生增长的净利润率均值稳定维持在26.5%左右。公司一直在持续的加大研发投入,近三年,公司研发投入营收占比近19%,公司的核心技术能力,正是确保自身高附加值产品可以应对不断变化市场的基础之一。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做好抄底反弹准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浪财经 老股民 投资者 董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