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请问截止到今年年底,贵公司预计产能是多少?还是10...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请问截止到今年年底,贵公司预计产能是多少?还是10...
2020年09月11日 19:4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请问截止到今年年底,贵公司预计产能是多少?还是100万吨?如果按照市场占有率15%测算,未来需要的产能应该在200万吨左右?请问接下来的工厂产能扩张计划是自建为主,还是收购为主?目前苏博特新增的产能已经提前体现在股价中了,我司是不是也要有所动作呢?谢谢!

董秘回答(垒知集团SZ002398):

您好! 1、截至今年年底,公司预计产能为110万吨,到2022年,公司预计总产能达160万吨;2、公司始终坚持内生式增长和外延式并购相结合的方式寻求产业发展,根据项目情况进行具体选择,进一步完善全国布局;3、公司将以市场为导向满足客户端需求,在提供高品质产品和高效技术服务的同时,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不断提升企业投资价值,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董秘 新浪财经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1 科前生物 68852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