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2019-06-03贵公司在“华茂之声”中说:(大意)安徽省省...

投资者提问:2019-06-03贵公司在“华茂之声”中说:(大意)安徽省省...
2020年09月11日 18:0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2019-06-03贵公司在“华茂之声”中说:(大意)安徽省省长李国英到公司调研时,董事长倪俊龙称公司连续盈利45年,获得李国英省长称赞(已截屏,删也没用)。在此想请问,倪俊龙董事长是否向李国英省长隐瞒自2012年主营开始亏损,至今扣非净利润总额已亏损超过12亿,是靠变卖前任留下的资产来勉强盈利这一事实?请问李国英省长是否在知道亏损超过12亿后,依然称赞华茂股份“专业上是标杆,是行业的引领者”?

董秘回答(华茂股份SZ000850):

您好!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纺织业务”和“投资业务”,自2012年以来,世界经济环境发生深刻变化,受产能过剩、同质化竞争突出,生产要素成本上升等一系列因素影响,纺织行业受到巨大冲击,同时公司的投资业务相关成本费用无法单独列示,一并计入了公司纺织业成本费用中,导致纺织业务板块成本与费用存在不匹配情形,近年来公司坚持“聚焦短板,攻坚克难,深化管理,共建共享”全力以赴抓好生产,综合毛利率逐步提升。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安徽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1 科前生物 68852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