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管理层对跌跌不休的股价介意么?跌跌不休的股价是否意味...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管理层对跌跌不休的股价介意么?跌跌不休的股价是否意味...
2020年09月10日 16:1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管理层对跌跌不休的股价介意么?跌跌不休的股价是否意味着市场对公司的不认可?又或是公司基本面发生了很大变化?力帆、安通、康得新~~~频频踩雷而且数额巨大,是不是公司风控机制有很大漏洞?作为国有资本的管理者,是否存在渎职行为呢?

董秘回答(中航资本SH600705):

中航资本已于8月28日披露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复杂严峻经济形势,公司有序推进各成员单位正常复工复产,科学统筹疫情防控与经营发展工作,进一步加强形势研判分析和对策措施准备,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营发展工作的负面影响,力争2020年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平稳运行。报告期内,公司整体业绩保持平稳态势。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86.49亿元,较上年同期85.44亿元,同比增长1.23%;利润总额33.62亿元,较上年同期32.02亿元,同比增长4.98%。公司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证监会、交易所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事项,敬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1 科前生物 688526 11.69
  • 09-10 蓝特光学 688127 15.41
  • 09-10 路德环境 688156 15.91
  • 09-10 竞业达 003005 31.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