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作为一家以现代中药和植物药为核心的企业,康恩贝的大品牌大品种产...

投资者提问:作为一家以现代中药和植物药为核心的企业,康恩贝的大品牌大品种产...
2020年09月04日 15:29 问董秘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投资者提问:

作为一家以现代中药和植物药为核心的企业,康恩贝的大品牌大品种产品有哪些?公司单品销售超过5000万的拳头产品有哪些?公司有哪些独家秘方和独家药品在市面上销售?未来康恩贝业绩增长助推力和潜在前景有哪些?

董秘回答(康恩贝SH60057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大品牌大品种工程产品有:康恩贝肠炎宁系列(肠炎宁片、肠炎宁颗粒、肠炎宁糖浆)、金奥康品牌系列(奥美拉唑肠溶胶囊、注射用奥美拉唑钠)、金笛复方鱼腥草合剂、前列康品牌化药系列(非那雄胺片、盐酸坦索罗辛缓释胶囊)、前列康品牌中药系列(普乐安片、普乐安胶囊、黄莪胶囊)、珍视明品牌系列(四味珍层冰硼滴眼液、复方尿维氨滴眼、萘敏维滴眼液、珍视明眼健康产品)、天保宁银杏系列(银杏叶片、银杏叶胶囊、银杏叶提取物)、金艾康汉防己甲素片、至心砃麝香通心滴丸、金康速力乙酰半胱氨酸泡腾片、夏天无系列(复方夏天无片、夏天无片、夏天无注射液)、色嗵乐龙金通淋胶囊。2019年,公司年销售收入过亿元的产品有15个,其中康恩贝牌肠炎宁系列、金奥康牌奥美拉唑系列等产品年销售收入均在5亿元以上,金笛牌复方鱼腥草合剂、珍视明眼健康系列产品等年销售收入超过3亿元。公司的肠炎宁片、珍视明滴眼液、复方鱼腥草滴丸、蓝芩颗粒、养血当归胶囊等产品为独家中药OTC品种;麝香通心滴丸、牛黄上清胶囊、龙金通淋胶囊和黄莪胶囊等为中药独家处方药品种。未来,公司将深入实施以自我保健产品为核心业务的中药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加速发展非处方药和健康消费品等自我保健产品核心业务,积极拓展独家中药、特色仿制药等处方药业务,继续发展特色化学原料药和中药饮片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康恩贝 现代 中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奕瑞科技 688301 119.6
  • 09-07 爱克股份 300889 27.97
  • 09-04 华业香料 300886 18.59
  • 09-04 浙海德曼 688577 33.13
  • 09-04 拱东医疗 605369 31.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