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网络营销与公司合作福利产品这方面做的有点表现不好,未来公司...

投资者提问:公司网络营销与公司合作福利产品这方面做的有点表现不好,未来公司...
2020年09月04日 15:11 问董秘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投资者提问:

公司网络营销与公司合作福利产品这方面做的有点表现不好,未来公司向上的盈利点在哪里?公司奖惩机制有没有问题?公司的研发部门都在研发什么东西?公司有没有研发部门,研发的婚庆产品未来有期待值么?研发的情侣产品有可有期待值?

董秘回答(老凤祥SH600612):

你好,感谢关注。公司有研发设计部门,现有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8人、上海市级工艺美术大师16人,公司在专业领域内的中高级人才数量在业内处于领先。公司每年探索新题材、新概念、新工艺,不断推陈出新主题产品。2019年,公司共申请相关专利447件,黄金类产品中全年黄金精品销售量同比增长了14.71%。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奕瑞科技 688301 119.6
  • 09-07 爱克股份 300889 27.97
  • 09-04 浙海德曼 688577 33.13
  • 09-04 拱东医疗 605369 31.65
  • 09-04 华业香料 300886 18.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